PACIFIC RIM PARKS

Friday, July 23, 2010

到目前为止 关于环太平洋公园

从7.1到今天为止,环太平洋公园的项目已经经历了12天。时间过得很快,我们从互不认识到今天的成为好朋友。从对济州的微微了解,到今天的对济州的文化有大概的有深度的了解,12天,收获很多。


环太平洋公园2010年在韩国的济州,已经是第6个,每个公园的主题是围绕珍珠,当我们在每个地区的公园都建造好的时候,这些珍珠就像项链一样联系着我们这些国家和地区,环太平洋公园的中心是和平,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汇聚在一起,共同的建造一个象征和平的公园,在我看来,这是这些公园建造的意义。同时,对我自身而言,和拥有不同思想的人在一起,一起设计,一起建造,将会收获颇多。



一. 关于济州
在第一周,我们一行人的总体行动就是要深入了解济州的一切,从第一天的在政府部分看宣传片,到后来的参观石博物馆。

第一天 在政府部门看宣传片 还吃到济州特色的橘子

在博物馆 了解济州的文化

象征母爱的山


合影

教我们开石头的师傅


二、关于美食

在济州的这些日子,不能不提的就是韩国的美食,从烤肉到泡菜,从韩国火锅到韩国的中国菜,从著名的鸡汤到每天早晨丰富的早餐,让我领略了韩国美食的魅力

自助烤肉


丰盛的早餐





三、关于朋友

在这段时间,我们大家一起生活,一起工作。成为了要好的朋友。

场地 大家合影


在工作室 思考

hu,lee and gallel

四、关于设计

关于设计,大家都十分努力,同时,小组将模型用粘土做出,在其中我们享受了很多,也学习了很多。



我们组的模型



-------王子扬

No comments: